7月22日-23日23点
开始游戏
亲爱的玩家,您还没有登录呢 登录 注册
  • 用户名: 建议用您的手机号或QQ
  • 密码:建议使用字母+数字
  • 确认密码:

    活动期间,在7k7k弹弹堂II任意服充值,每次充值满100元即可获得一次砸蛋机会。

    成功充值≥100元后,会转跳到提示页面,点击提示页面内的活动链接。

    登录后,可以开始砸蛋,拿幸运大奖。

    复制获得的奖品激活码到游戏"活动"处,找到活动兑换通道兑换奖励。

    7k7k弹弹堂7月狂欢,砸蛋送大礼

    【活动时间】7月22日00:00-7月23日23:59:59 (2天)

    【活动范围】7k7k弹弹堂1-584

    【活动规则】

    活动期间内,弹友在7k7k弹弹堂全服1-584弹友充值符合要求就可获得免费抽奖机会,100%获得丰厚道具激活码。更有周年白金之戒+6、怒龙三件套等你来拿!!!
    活动期间内,在7k7k弹弹堂全服1-584,弹友获得免费抽奖机会规则如下:
    活动期间,弹友每天首次充值≥30元便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,每天仅有一次机会;
    活动期间,弹友在任何一笔充值都可以累加,每累计充值满100元就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,无次数限制。
    累计金额按百位计算,获奖机会为本次活动免费赠送,游戏内所充值金额获得的点券不受影响。

    例如:
    活动期间:

    首次充值30元,再单次充值70元,即可免费获得2次抽奖机会和10000点券;;

    首次充值100元,即可免费获得2次抽奖机会和10000点券;

    首次充值550元,再单次充值450元,即可共免费获得11次抽奖机会和100000点券;

    总之,在活动期间,任何一笔充值都可以累加,每满100元,即可免费获得一次抽奖机会;另外每天首次充值≥30元还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

    【活动奖励】

    成功符合规则充值后,弹友们将随机抽取到激活码,激活码可在游戏内右侧"活动"图标里"7k7k弹弹堂7月狂欢,砸蛋送大礼"领取奖励

    1、幸运彩蛋大奖:


    【备注说明】

    1、严禁一切通过不正当手段进行的砸蛋,如发现将立刻取消参与资格。严重者,将交付有关部门进行处理。

    2、活动截止时间以系统时间为主,系统时间以标准中国北京时间为主。

    3、通道领取时间为:7月22日00:00-7月28日23:59:59

    4、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7k7k弹弹堂II运营团队所有。

    ×

    获奖查询

    温馨提示:请复制获得的奖品激活码到游戏"活动"中心处找到相应的活动通道兑换奖励。
    ×

    领取奖品

    ×
    关闭

    === 获奖查询 ===